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甘肃省妇联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3-5-19 9:30:4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4日至18日,甘肃省妇联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的市、县妇联主席以及省妇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共79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浙江大学、浙江省妇女干部学校和浙江职业心理管理中心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重要论述、妇联组织与基层社会治理、妇联工作创新发展、管理沟通与领导艺术、女干部心理压力调适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学员赴萧山区、德清市、建德县围绕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妇女参与基层治理、未来社区和未来乡村建设、美丽乡村和美丽庭院建设等现场学习,启发工作思路、借鉴实践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眼界思维、转变了思想观念、优化了知识储备、拓展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信心决心,将把此次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追赶先进、补上短板,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