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省妇联党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2-7 11:39:4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敬老爱老中华传统美德,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妇联党组开展春节前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会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对妇联工作所作的突出贡献,介绍省妇联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认真听取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常回家看看,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多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传送宝贵经验。

老干部对会领导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对甘肃省妇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努力发挥余热,持续关心支持妇联工作,为我省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