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甘肃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4-3-7 9:53:21 来源:甘肃省广电总台 作者:甘肃省广电总台 浏览次数:

甘肃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今天(3月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石谋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鼓足干劲、奋发进取,在甘肃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上续写“半边天”新的荣光。

石谋军代表省委,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全省广大妇女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践行者,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进一步锤炼干事本领,做自立自强的奋斗者。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做到妇女心坎上,不断开创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领导俞成辉、黄瑞雪、何伟出席大会。大会为我省全国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颁奖。3名优秀妇女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