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省、市妇联联合举办“亿万家庭学法律,户户平安促和谐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2-3-8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也是“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12周年。为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学法、用法、知法、守法,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有效实施,同时推动妇女维权周活动向纵深发展,3月7日下午,省妇联、省公安厅、兰州市妇联联合在张掖路街道曹家厅社区开展了“亿万家庭学法律,户户平安促和谐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社区”活动。省妇联、省公安厅、兰州市妇联、兰州市妇儿工委20多个成员单位及省市妇幼专家、法律工作者现场进行了咨询、宣传和义诊活动。

 

  这次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张掖路是兰州市城关区人员流动较多的地方,活动现场近千名群众接受了宣传咨询,省市相关单位共展出反家暴、禁毒、反拐、防艾、反邪教相关宣传展板200余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及环保手提袋、围裙等宣传物品近万份。

 

  省妇联副主席康娅红、王旭,省妇联纪检组长胡兰、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杜孜学以及兰州市妇联相关领导巡视指导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