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2013年贫困地区妇女劳务培训项目合作协议在兰州签署
时间:2013-1-6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省妇联、省扶贫办、北京富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三方就2013年贫困地区妇女劳务培训项目实施工作在兰州进行商议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国务院参事、北京富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办人之一汤敏博士,以及省扶贫办主任沙拜次力、省妇联副主席管春梅、北京富平学校校长沈东曙等共同会谈了项目合作效益及发展前景。

 

  讨论中,三方共同回顾、总结了贫困地区妇女劳务培训项目实施以来的主要作法、成功经验及扶贫效益,深刻分析了项目在探索农村妇女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新模式,促进我省贫困地区妇女体面就业、显著增收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就进一步提高项目后续发展能力,扩大扶贫效益和社会影响达成了共识。三方商定,2013年的项目工作将以实施十周年为契机,在完成2000名“陇原妹”培训输转就业任务的基础上,适时开展深度回访调研、典型个案挖掘与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合作项目的发展层次和效益水平,为促进农村贫困妇女就业增收,做大做强甘肃家政“陇原妹”品牌,推动全省劳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