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省妇联传达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3-1-21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省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办公厅的有关要求。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克茵主持会议并就贯彻批示精神提出了要求。

  韩克茵指出,省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深入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维护党和政府形象,切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与严格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实施细则》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甘肃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和妇女事业蓬勃发展。

  韩克茵强调,省妇联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执行好、落实好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省妇联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为广大干部职工作出示范。要对公务支出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各种铺张浪费现象。尤其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要从俭安排各种活动,严禁用公款搞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力求务实节俭。

  会后,省妇联还下发了通知,对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