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省妇联为安定区鲁家沟镇山林村发放香港爱心人士何崇本先生春节慰问金
时间:2013-2-4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30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克茵,党组成员、副主席管春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丁文建及相关部门同志,前往安定区鲁家沟镇山林村,现场为贫困群众发放香港爱心人士何崇本先生捐助的春节慰问金。经村委会征求全体村民的意见,此次捐款将重点用于发展生产,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在发放仪式上,山林村176户家庭的代表集中在村委会院内,按照每户1000元标准,喜气洋洋、井然有序地领取了17.6万元慰问金。 

 

  省妇联副主席管春梅代表省妇联、代表何崇本先生为山林村的父老乡亲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介绍了何崇本先生对甘肃贫困地区妇女儿童的关爱和善举。管春梅指出,多年来,何先生一直致力于贫困地区的慈善事业,共为甘肃捐助项目款1271万元,其中春节慰问金80万元,主要用于修建母亲水窖和乡村公路、资助学校改扩建工程、帮助贫困妇女创业等,为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儿童受教育水平,促进妇女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管春梅希望,山林村的群众能感恩何先生的这份爱心,珍惜并管好用好这笔年钱,发展产业,勤劳致富,让自己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兴旺。

 

  定西市妇联、安定区妇联及鲁家沟镇有关领导参加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