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要闻 >  新闻动态 > 
省妇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1-13 14:09:5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642054253324999.jpg

1月12日,省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马志厚同志、孙昊同志到会指导。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凤莲同志、二级调研员陈静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爱菊代表省妇联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志厚指出,省妇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积极健康,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气氛严肃认真,起到红了脸、热了身,出了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后,要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不足,制定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对妇联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1642054278579650.jpg

黄爱菊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妇联班子建设,带领全省各级妇联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全省妇联和妇女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学习、明方向;二要扎实推进整改,抓重点、压责任;三要用好会议成果,聚合力、有作为。

黄爱菊强调,要一手抓补齐短板,一手抓能力提升,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真正把整改问题的过程变成提升自身能力、落实工作、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妇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部负责人和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列席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