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白银 > 
市妇联党员干部下沉居住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9 10:00:5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或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闻令而动,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居住地社区或小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市妇联党员干部自觉服从社区工作安排,细化分工、各司其职,和社区工作人员携手连心,协同作战,有条不紊地开展小区进出人员扫码验码、院内巡逻、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持、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工作中做到耐心细致,文明礼貌,对核算检测点不会出示健康码的老年人,主动帮助其出示健康码;劝导未戴口罩的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对做完核算在楼下逗留玩耍的儿童耐心劝说使其尽快回家;劝导小区居民非必要不流动、不聚集、不外出......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妇联党员干部将继续树牢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共克时艰,用耐心细致的劝导、点点滴滴的努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好居民群众的平安健康,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当好社区群众的“守门员”,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全力以赴守护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