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白银 > 
白银市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9 10:16: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白银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团结动员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更加贴心的服务、更有温度的暖心举措,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新作用,在维权关爱方面取得新成绩,在深化妇联改革中取得新成效,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平安白银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