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白银 > 
春风送岗位 巾帼创新功│白银市妇女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3-10 11:12:5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在市人才交流服务大厅成功举办“春风送岗位•巾帼创新功”白银市妇女人才专场招聘会,为女性求职者送去一份暖心的“妇女节”福利。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兰州国芳百货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白银世贸中心、白银鑫昊科技生物有限公司、甘肃仁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白银康洁达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42家用工企业,提供行政、销售、电商、物业、家政服务等就业岗位1251个,较好地满足了不同类型、各个层次妇女人才的就业需求。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就业政策咨询和指导服务,发放《白银市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口袋书》《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等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女性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围在展位前,仔细阅读招聘要求,详细咨询了解企业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用工情况、发展状况等,有意者当场“拍板”,现场填写求职意向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56人。

下一步,市妇联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发挥好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妇女就业创业宣传、搭建妇女就业创业平台、强化妇女就业技能培训、依法维护务工妇女合法权益,为妇女送岗位、送政策、送知识,使更多妇女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增收有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