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白银 > 
【“三抓三促”进行时】白银市各级妇联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3-22 8:51: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 “三个注重”重要论述精神, 近日,白银市各级妇联先后举办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万家灯火、情牵百姓冷暖、体察社情民意的感人至深的故事,凝聚思想共鸣、筑牢信仰之基,更加坚定了做好家庭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3月16日上午,白银市妇联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故事分享,通过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充分展现了总书记对老百姓和民生问题的牵挂,一段平易近人的家常、一句温暖人心的问候、一个和蔼可亲的笑容,拉近了大国领袖与普通群体的空间距离和心理距离。干部们表示,今后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三抓三促”行动为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白银贡献力量。

  1. 靖远县妇联

靖远县妇联围绕“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主题,积极开展“好书悟情怀 习语润靖远”——《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视频展播活动,鼓励个人、组织、单位踊跃参与,引导全县广大妇女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人民情怀。

  1. 会宁县妇联

“三八”期间,会宁县妇联举办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县妇联执委代表、巾帼创业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县妇联负责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部分章节,跟随着总书记的脚步,深刻感悟人民领袖“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的为民情怀。妇女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读书分享,激励引导全县妇女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活动常态化,用心用情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1. 白银区妇联

3月16日下午,白银区妇联在区文化馆图书阅览室开展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活动,区妇联十届执委,区直部门妇委会主任,区级“最美家庭”代表、“文明家庭”代表,家庭教育指导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区妇联介紹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编写情況及其主旨意义,大家依次分享了书中的精彩故事,交流了读书感悟。

下一步,白银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三抓三促” 行动的重要抓手,作为广大妇女凝心聚魂的重要载体,作为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