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白银 > 
【“三抓三促”进行时】白银市各级妇联线上收看“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3-3-31 11:02: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省妇联举办“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辅导讲座,白银市各级妇女干部通过甘肃妇女微信平台视频号线上收听收看专题讲座,并引发热烈反响。

(图片来源于甘肃妇女公众号)

通过认真聆听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专题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提出的“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深化”上下功夫,在“有效”上做文章,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着力把妇女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各级妇联收看讲座照片

各级妇联收看讲座感言

01平川区长征街道妇联主席张园苑

聆听了省妇联举办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辅导讲座,让我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号召广大妇女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聚焦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有效地传递给妇女群众,切实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02平川区宝积镇妇联专职副主席蒋雯丽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也对基层妇联和农村妇女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建设现代化新平川贡献巾帼力量。

03靖远县妇联挂职副主席高梅

听了刘先春教授关于“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从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以及理论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作为妇联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凝聚巾帼力量、彰显妇联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清醒人,服务上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