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白银 > 
【“三抓三促”进行时】市妇联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亲子阅读活动
时间:2023-4-4 9:55: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妇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通知要求,扎实推动省市委“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4月2日上午,白银市妇联在白银区纺织路街道银馨社区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亲子阅读活动,银馨社区家长和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家长和学生通过原文诵读、读书心得、结合实际的经验分享等形式,就《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展开了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亲子阅读活动。通过阅读活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走进百姓家中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会上向现场30个家庭代表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和妇联暖心包并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学习宣传推介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进一步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