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甘南 > 
甘南州妇联举办妇女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时间:2017-12-25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225102008.jpg

为深入开展妇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4日上午,州妇联举办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会上,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孟艳琳学习传达了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州委宣传部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精神。她从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基本框架、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多方面作了传达,重点就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妇联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闻、所感,和与会人员分享和交流了心得体会和感受。

讲座上,孟艳琳指出,州妇联对妇联系统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和精神作了安排,各级妇联组织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认真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妇女姐妹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州党代会精神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做好巾帼脱贫六大行动、推动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巾帼建功、美丽庭院创建、文明家庭建设、寻找最美家庭、妇女权益保障、关爱妇女儿童、两规划实施,动员引领广大妇女紧跟党走在新时代前列,发挥好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在甘南州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州妇联部分执委,州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长),部分女企业家、村妇代会主任、陇原巧手骨干以及州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60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