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甘南 > 
甘南州妇联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4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省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22日上午州妇联召开了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孟艳琳主持,党组成员草毛、刘英参加会议,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04152753.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文件精神,其次,孟艳琳代表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不讲政治不讲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原则选人用人、违反廉洁自律纪律、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等七个方面的危害,表明了政治立场,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随后,副主席草毛、妇儿工委办主任刘英分别做了对照检查。

会议要求,要坚决铲除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肌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提高认识,引以为戒,坚定政治方向,明辨大是大非,严明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根据会议安排,会上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触及了思想深处、触及了问题实质、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12月22日下午,州妇联党支部召开了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妇联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妇儿工委办主任刘英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04152757.jpg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刘英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

会议认为,王三运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辜负了组织的托付和群众的期盼,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党中央及时察觉、果断处置,坚决铲除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消除重大政治隐患,展现出我们党直面问题的勇气与自我净化的能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剖析“不讲政治不讲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原则选人用人、违反廉洁自律纪律、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等七个方面的危害,表明了各自的政治立场,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根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党员干部负责的精神,相互批评敢于坚持原则、真诚帮助提高,坚持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剖析王三运违纪案件,汲取深刻教训,提高认识,引以为戒。坚定政治方向,明辨大是大非,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宗旨意识。

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