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金昌 > 
县妇联积极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7-7-3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永安委发[2017]5号)文件精神,6月16日上午,县妇联与其他相关部门联合在县文化中心门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广大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及其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图片1.jpg

在永昌县文化中心门前,县妇联工作人员不仅向行人发放了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读本,还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两癌”知识宣传》等宣传资料,积极为现场群众解答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让广大群众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图片2.jpg

此次活动,妇联共印制发放《反家庭暴力法》相关知识问答宣传单500份、妇女“两癌”知识宣传500份,还发放了印有安全生产知识的小扇子200个,营造了“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和“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