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金昌 > 
市妇联组织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8-1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信息52期照片1.jpg

该片详细介绍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背景、改革原因、改革过程以及改革中所遇到的问题等,对全面深化变革进程,进行深度透视和全方位解读。

大家观看专题片后纷纷表示,我们应当牢记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改革,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结合妇联改革,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改革的实践者、引领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履好职,尽好责,不断提升妇联组织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能力,着力推进改革创新。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两种方式收看专题片,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专题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