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金昌 > 
金昌市妇联积极参与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7-8-1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向广大妇女宣传科学理念,抵制邪教,提高广大妇女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的能力,更好地促进平安和谐家庭创建,把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引向深入,7月26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参加了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办的以“拒绝邪教—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54期照片1.png

活动现场,市妇联设立反邪教宣传点一个,悬挂“关爱家庭,防反邪教”横幅一条,向广大市民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低碳生活、致全省家庭的一封信、《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将进一步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宣传邪教对女性的危害及妇女权益保障等方面的知识。

信息54期照片2.png

通过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将使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更进一步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自觉做到远离邪教,自觉成为反邪教的实践者、宣传者、维护者,以家庭平安和谐促进社会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