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金昌 > 
永昌县妇联举办家政服务员培训班
时间:2017-8-10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妇联万名家政服务员培训工作,7月18日,为期25天的永昌县妇联2017年家政服务员培训班第一期在朱王堡镇流泉村开班,60余名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

县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张玉娟同志、朱王堡镇副镇长韩晓英同志、金昌市丽城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建龙同志出席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县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张玉娟就近年来省妇联与省扶贫办对甘肃籍家政服务员专业培训及全程服务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当前家政服务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及“陇原妹”、“陇原月嫂”劳务品牌项目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要求参训妇女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培训质量,做到学习时间要保证、学习培训内容要保证、学习培训质量要保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学习兴趣参加培训班,努力增强创业创新的本领。

本次培训县妇联委托金昌市丽城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培训,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家政服务员的职业道德、择业与就业、安全卫生常识、社交礼仪常识、制作家庭餐、营养基础知识、家居清洁、衣物的洗涤与存放、女性健康知识、养老护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结合多媒体课件,通俗易学。学员按培训计划完成学业并掌握本岗位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后,由学校统一组织参加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合格者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