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平凉 > 
灵台县爱心企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时间:2021-12-12 9:57: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疫情来势汹汹,人间大爱相助。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也牵动着灵台县女企业家的心,在这一特殊时期,为积极响应各级妇联抗击疫情的号召、践行巾帼企业家的社会责任。11月3日,灵台县妇联县商务局的带领下,灵泰口福来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黄亚兰走进中台镇胡家店、朝那镇小寨村,独店镇崖窑村、冯家堡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向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检测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保护好身体,有力彰显了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黄亚兰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没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默默的付出,就没有我们平安的团圆,今天我们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

此次慰问共向4个疫情防控检查点捐赠方便面40箱、矿泉水24箱、酒精8桶、消毒液20桶、喷壶4个,医用口罩8箱12000只、八宝粥32箱、早餐饼24盒价值1.2万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捐物,为防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也汇聚成一股暖流,给当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