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武威 > 
武威市妇联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感恩奋进”巾帼先进典型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8-25 9:28: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市妇联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感恩奋进”巾帼先进典型故事分享会。现场邀请2位先进典型分享了她们的奋斗故事。
“全国百姓学习之星”“武威市骨干教师”、凉州区第三幼儿园园长王芳:她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全部的爱和责任奉献给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做孩子生命中的引路人。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甘肃省三八红旗手”、民勤县腾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英:近三十年的创业路,她艰苦奋斗、拼搏向前,用汗水赢得人生,用实干成就产业,从个人发展到带动妇女群众增产增收,从农副产品收购到发展现代农业,展现了创业路上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
通过故事分享,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思想解放和凝聚发展的精神动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群众担当实干、踔厉奋发。
 今后,市妇联将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巾帼先进典型的事迹、弘扬她们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妇女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崇尚榜样、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倡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强国复兴有我”的斗志,争做建功时代的先锋,争做推动武威高质量发展的模范,凝聚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