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武威 > 
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展现新作为——古浪县首批妇联执委工作室成立
时间:2022-11-6 10:47: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切实提高妇联执委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落实妇联执委普遍联系妇女群众制度,今年以来,古浪县妇联结合群众所需、执委所长,在全县范围创新建立妇联“执委工作室”,延伸妇联工作“手臂”,为执委履职尽责、广泛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搭建新阵地。命名首批9个“执委工作室”并挂牌。

按照“一名执委引领一个团队、一个团队服务一群女性、一群女性温暖一座城市”的工作理念,组建各具特色的妇联“执委工作室”,明确“执委工作室”职责清单,执委充分发挥自身领域中的行业优势和岗位特点,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开展特色服务项目。

首批成立的妇联“执委工作室”聚焦教育、卫健、公安、税务、金融、企业、乡镇、村(社区)等各领域,围绕思想引领、家庭教育、妇女维权、组织建设、关爱服务、创业就业等方面,发挥专业所长,常态化开展服务更精准、优势更突出的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古浪县妇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激发服务热情,释放一带十、十带百、百带千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通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做好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家教家风、创业发展、志愿服务等工作,真正让基层妇女工作热起来、强起来、活起来,打响“执委工作室”品牌,奋力谱写妇女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