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武威 > 
武威市妇联巾帼理论宣讲团在市税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3-2-9 0:11: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部署,2月7日武威市妇联巾帼理论宣讲团走进市税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荣做专题宣讲。市税务局、凉州区税务局女干部近百人现场收听宣讲报告。

张荣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导学》为题,从大会主题、根本路径、主要任务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女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实质、认真贯彻大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

宣讲会上,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指出,近年来市税务系统女干部围绕税收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先创优,在复工复产、税收征管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挑大梁扛重担,多个集体、个人荣获妇联系统全国、省、市各项荣誉,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下一步,市税务局妇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女干部人数多、素质高的优势,立足引领联系服务职能,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关爱、困境妇女家庭走访慰问、爱心募捐等各项活动,创建有亮度、有温度的税务巾帼服务品牌,传递巾帼温暖。更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税务系统广泛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家庭故事分享、廉洁家庭创建等各项活动,让好家风浸润每个干部家庭。引领女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巾帼建功系列活动,立足工作岗位、牢记职责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添彩巾帼税务新画卷。

税务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紧密结合税收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巾帼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