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武威 > 
武威市妇联四届七次执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3-3-5 19:08:3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武威市妇联四届七次执委会议召开,会上补选市妇联第四届执委会委员2名。

会议就充分发挥执委作用,推动全市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一要明确执委身份。妇联执委是各行各业代表本县区本行业本领域的妇女精英和优秀工作者,是架起党和妇女群众之间桥梁的一块“砖”,是群众身边看得见、找得到、靠得住的贴心娘家人。要积极与妇联联系沟通,参加妇联召开的各类会议和举办的活动,积极认领并认真落实妇联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积极建言献策。执委要对本区域、本系统、本单位、居住地社区关于妇女权益保护、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调研;年底提交关于妇女发展、权益维护、家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妇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三要切实发挥作用。执委要每年在本区域、本系统、本单位、居住地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或工作实际,以妇联执委名义为妇女群众帮办实事不少于1件,开展活动至少1次以上。广泛联系妇女群众,通过面对面沟通以及微信、QQ 等方式与妇女群众建立有效联系,倾听妇女群众的呼声,常态化联系困难妇女群众至少10名,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妇女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