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高台县宣化镇乐二村妇联:组织妇女群众积极为患病妇女捐款
时间:2019-1-31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宣化镇乐二村文化广场上,一场募捐活动不仅驱散了冬日的严寒,也给濒临绝境的陈玉娟的家庭带来了生的希望。

 

 

 

      陈玉娟今年46岁,乐二村七社村民,在盐化公司车间上班时,左手有不幸被皮带夹断,在兄弟、亲友们的帮助和鼓励下,拼尽所有,筹资10多万元,陈玉娟做了截肢手术。2019年元旦,陈玉娟因头晕,站立不稳,呕吐,不能进食,被紧急送往兰大二院神经科,被医院专家会诊为极重型视神经脊髓炎,妻子住进重症监护室一月时间,花费就达23万多元,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天无绝人之路。正当陈玉娟家庭万般无奈时,村两委班子的领导站了出来,经过研究讨论,大家最后决定利用本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多的优势,发起了捐款的倡议。村妇联也积极号召妇女群众捐款,为陈玉娟送去了妇女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