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妇联建设 > 
甘肃省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1-12 14:0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642054133473704.jpg

1月12日上午,甘肃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马志厚同志、孙昊同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凤莲同志、二级调研员陈静同志莅会指导。省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314070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省妇联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求真务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全省妇联系统“四史”学习教育长抓不懈,理论宣传宣讲深入人心,“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灵魂触动、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1642054159188378.jpg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各级妇联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成功经验,建立制度机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实巩固拓展文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为奋力开创甘肃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42054174633345.jpg

会议强调,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为人民服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要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善作善成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强“三性”去“四化”,不断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全会党员干部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